蝴蝶x狂飙龙

飞波/凡峰 中毒...zZz...求别救 cuz I'm fine!!!

也许冷静点了

最难过的是明明他那么好,却要为别人承受本不属于他的指责和痛苦,甚至还要影响到他最喜欢的乒乓球。有一瞬间觉得上帝似乎和他开了一个玩笑,他的时代刚刚降临,就残忍的要把他从幸福当中抽离。

老桥:

其实从昨晚到现在已经好了很多。这么矫情真对不起大家,不过我可能就是这样,玻璃心又小心眼,一辈子不长进。


从始到终最虐我的点不是他有女朋友,也不是那个姑娘人怎么样,甚至不是cp有刀。


獒龙我开始萌的时候我就觉得已经是he了,因为他们是顶峰的双子星,竹马成双,并肩为王,现实中的故事就是最好的故事。胜过一切平行世界。


——


我的虐点在于他受伤害,来自那位我看不出来到底爱不爱他的姑娘,来自网友,甚至来自身边人——无论是安慰还是恶意这时候他一定都接的不好受。


这两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怎么办好像都不行,都不能让他好一点,因为我对他来说真的什么都不算。所有劫难都得他自己受着。


可能我就是这么偏激,说到底他和继科才是我的心肝宝贝。除了道德问题以外,怎么都不会踩到我的底线。


而他又做错什么了?他又能怎么办?谁给他什么选择了吗?


你看,即便我觉得自己心碎了一地,说到底这算什么


我承受的伤害连他百分之一都没有。就是矫情。


恶意铺天盖地向着他来,他才是最无辜的一个当事人,他选择哪条路能好受一点?


没有,这根本就是绝路。他没办法。


即便有些东西他心里有数,他也不是个在最要命的时刻撒手的人。他顺风而下,同那个人一拍两散了,现在会好过一点吗?


事实上,他什么都没做,突然进退维谷了。


有时候就是这么有意思,最无辜的人被恨得最多。我很能理解难过脱粉的人,可能我也差点踩到那个边缘,我也不觉得脱粉有错。谁都有感情,我不能要求谁都浪费感情。


可是投以恶意的人,你有什么立场?


——


要把我放在这个境地里,我是真正觉得孤单。这是再没有人能帮我的一件事,连安慰我都不想要。时无人佐,踩着荆棘也得自己走。


而他再有原则,再有强大心性,说到底他是人,他长了心脏。这些事情要说他能不受影响,可能吗?


但是无论如何我都没办法,最开始投鼠忌器什么都不敢做,没办法,现在他选择了艰难之路,舆论环境恶意凛然,我也没办法,我更不知道他身边的人是什么态度,又是否让他为难。


我的陪伴和爱和心疼是最无用的事,只够自我感动,说出去都丢人。一颗心捧出去给他,他的世界还是大雨倾盆。


——


他怎么总要经过这样艰难的旅途,总要给逼上绝境,我以为他已经走到最好的结局了,怎么在王袍加身后还要承受这么不堪的事情?


——


可我只能看他继续独行这条王者之路,摔倒了也自己爬起来。


我没法替他祈求命运,我也不相信命运。那我相信他。


——


到现在我什么也不奢望了,我只想你好。


你赢了真好。


所以又哭了。虽然矫情无用,谁叫我也长了心脏。


——


那谁叫你们也长了心脏。


谢谢你们继续爱他,谢谢你们还心疼他,谢谢你们还盼他好,谢谢你们还能默默陪他,我爱你们。

评论

热度(303)